在洛杉矶递交庇护的人请注意

我看到太多太多洛杉矶出来的庇护案子几乎都是非常相似的症状:1,经手人不是律师,甚至经手人根本就不在庇护表格上签字;2,除了一页或半页纸的申请人的自我陈述,其他证据几乎都没有;3,一部分案子提供千篇一律的不真实陈述。当然第四点,也是最毫无疑问的一点,这些案子都被庇护办公室否决。

我希望申请庇护的人要知道自我保护,以便不要让非律师或者无良律师占便宜甚至影响留在美国的可能性。请知道以下几点:1,你递交的自我陈述是否是真实的?2,假如你真的过去受到过迫害或者害怕将来受到迫害,你的自我陈述不可能只有半页或者一页长度。不提供细节庇护官是绝对不会相信你的。3,假如你的家人或者朋友知道你的情况,他们提供了从他们的角度出发的自我陈述了吗?假如你说警方在你家人面前将你带走,为何你的家人没有任何一个人提供陈述证实这个事实?4,假如你受到过迫害,你的律师要求你提供医学证据了吗?或者假如你现在还有伤疤,你的律师要你进行体格检查了吗?5,假如由于过去的伤害你有一些心理上面的问题,你的律师要你进行心理鉴定了吗?

很多人以为庇护办公室这一环节不用太在意,没有通过仍可以上庭要求法官重审。但是要知道,庇护办公室在否决你的案子后会将所有的材料送去移民法庭。如果你想最后被法官批准,你仍需要提供所有早就应该一开始就提供的证据。更重要的是,由于你的所有材料都会进入法庭记录,假如你一开始的庇护材料有不正确的信息,这会在后面上庭时造成冲突,可能会导致法官不相信你的证词。这也就是为什么一开始的庇护申请是至关重要的,哪怕你认为庇护办公室不太可能会批准你的案子。

当然这不仅限于洛杉矶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