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庭问题

我不想反复解答相同的有关转庭的问题。因此我以本文作为解答。

重复问题之一:西雅图(或其他某个城市)法庭出庭多块?

答:几乎无法回答这个问题。首先,不同的案子有不同的优先权。庇护案子申请人可以选择快一些的出最后一庭的时间,当然前提是你的庇护基本材料已经递交给法庭。其他非庇护类的案子没有优先权,因此不会得到较早的出庭时间。为什么我说几乎无法回答这个问题?因为我不知道提问人的具体背景以及其有可能符合的移民法福利。提问人的律师是否探讨所有的可能性?比如庇护、VAWA self-petition、U visa、cancellation of removal、adjustment、237(a)(1)(H)、DACA、601A、administrative closure、derivative citizenship 以及可能直接挑战移民局的NTA的合法性等?假如你只在乎的是出庭的快速,不在乎结果,那么西雅图的 Kenneth Josephson 法官的速度是全国最快的。庇护案子可以在master calendar 45天左右出最后一庭。假如你的庇护的材料已经准备充分,45天不算太短。否则45天绝对来不及做充足的准备。所有了解 Josephson 法官的律师都知道即使在他手中的所谓的“慢”的案子都是在一年以内解决。不及早做充分准备后果会非常糟糕。当然这些说到底都是废话,因为你无法选择法官。假如你转到西雅图法庭被分配到 Paul Defonzo 法官,他的速度不快。

事实上,在问出庭速度之前,应该先问的问题是你是否已经探讨过所有你有可能符合的福利申请?以及你的案子是否已经准备充分?你是否看见你案子的材料的备份?你的案子中的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各是什么?

重复问题之二:我是否能将我的案子转到西雅图(或其他城市)的法庭?

答:几乎无法回答这个问题。因为要转庭就必须向法院证明申请人已经移居到新的法庭的所在地。申请人必须是真实的移居新的地方,而不是为转庭而挂地址。为转庭而挂地址是造假行为。一旦被发现会影响整个案子的可信度。为拖延而不断转庭同样会影响整个案子的可信度。为什么我说我几乎无法回答这个问题?因为我不知道提问人住在哪里,也不知道提问人已经转过几次庭。

Leave a Reply

